源圈儿

十年不长,许你一生又何妨

太赞了!

佐罗凝汐·凱:

多想牵你的手看着夜空,

数一数夜空中最亮的星;

多想牵你的手漫步街头,

人来人往只有彼此相守;

多想牵你的手走过康桥,

绿茵的杨柳荡漾在心头;

多想牵你的手划过河流,

粼粼微波荡漾在我眼里;

多想牵你的手接过白雪,

茫茫人海你我之间相望;

多想牵你的手走到最后,

一直陪你直到地老天荒。

我想一辈子都永远的陪着你,

陪你看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

陪你走过千山万水人间仙境;

陪你看着花好月圆温暖人心,

陪你越过人生坎坷长夜漫漫;

三生有幸,能遇见独特的你,

你是美好的天使降落到人间;

捧着所有爱展现在我们面前,

我只想给你许一个永恒承诺;

希望你开心的走向未来路上,

我会在你身后为你加油鼓掌;

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话语,

只愿你能一世安好陪你到老!

评论

热度(4)